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

還是會難過~還是會感動~☆


今天收到891 送的小gigi
很感動....
它真的很像gigi
看著這個gigi, 不襟眼睛酸酸的
不知是太感動了還是太想gigi了

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家這魔關心我....
有你們這班滴賽的好同事...
真是我的福氣....

我的身邊有迷你版小gigi, pivi照片, 帥氣鍚相框....
小豬豬, 公仔...
這魔多療傷系禮物....還有愛心藥品...


:) 謝謝你們支持我
感動呢...

還有vina幫我買的CSI書. 我們一齊買的
迷你拚圖, 我們愛的人體拚圖
還有蛙師父教我的戳戳樂.
超療傷的啦...
今天看到新聞小猴老師...幫人戳愛犬....我應該也來戳個GIGI才是....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她跟著妳拍照的樣子
真的很像一隻小狗狗ㄋ
乖哪~
她會好好陪妳哪都不會去啦~^^

匿名 提到...

她跟著妳拍照的樣子
真的很像一隻狗狗捏
就讓她好好陪伴妳吧^^
加油喔

#891

力殺 提到...

呵呵, 三更半夜, 拍了n張才成功...

現在她每天都陪著我...
:)
她真的很像gigi, 那天還哭給小老闆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