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1st 飯局並不好呷, 不找我...我OK...(2/24)

2 1/2 nd 飯局並不好呷, 不找我...我OK...(2/25, 17:30)

2 2/2 nd 飯局並不好呷, 不找我...

有朋自遠來方來去...沒告知我......(2/25, 17:40)

明明知道我們台灣人會一齊去呷東東..., 邀請我的飯友...不告知我...大怒
如果我沒打給我們家小朋友的姐姐, 你這白目女會說嗎, 搶走我的飯友
而且....我又不是找你, 你接啥電話
TMD, 事後再來電假惺惺的來找我...你以為我會去嗎...
飯局並不好呷, 不在於食物本身, 在於圓桌邊的人. 圓桌的氣氛

不希罕, 但超不爽這TMD的態度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MD是故意的~他是故意的~~要反攻!!(搧風點火中..:P)
沒關係啦~現在有靠山了~反正飯局有他也不好吃~~~別氣嚕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什麼??我怎麼都看不懂TMD是誰ㄚ??
是說這種事情我也會大怒的
可惡~~~那個人皮在癢

力殺 提到...

TMD 是粗口, 小朋友不要學喔

我和蛙說, 我一向認為誰最白目...
就是我這次不爽的對像
蛙馬上就知了吔, 師父果然很了解徒兒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