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失智老人

不得不承認, 年紀一大把了
○睡○痴○呆○殘○笨
....症狀全上身

上了公車, 上了電車, 就呈現昏迷的狀況......點頭到被日本人偷笑
地圖看不懂咧......完全沒方向感., 又看不懂日文
沒半點記性, 啥都記不住a~........找梳子...找了2天..居然一直放在睡褲裡, 還可以沒感覺
我的英文, 日本人聽不懂a, 日本人的英文, 我聽不懂咧.....
笨到爆....簡單加法還會算錯, 還怪日本人算錯
腳殘.......撒隆巴斯, 休足時間, 泰國酸痛膏, 一口氣全用上啦, 因為腿斷到不行

以上, 還不是最慘的....
另外二位xIxA說, 我睡覺, 只要數到一, 就睡著了, 就開始: ~o 恐~~ o
過了一分鐘, 還可以和她們對話了一二句, 又開始 ~o 恐~~ o
啊, 這種老人陣頭, 怎和我娘一樣啊


這次的旅行, 還好有另二位xIxA二人,
不然......你們可能要去警察局領我吧....
原因是...有失智老人...

5 則留言:

挖洗小繪啦啦啦~ 提到...

= =".....(握手)挖馬洗安捏.....

在公司整天找我的手寫筆跟馬克杯(要是在洗手間隔壁的烤箱旁看到手寫筆80%都是我的~"~)
在家裡是整天找搖控器跟鑰匙....

聽說每天看電腦的人會變笨~現在深刻的體會到啦

話說曾經想訓練我家的狗找搖控器跟鑰匙~結果還是只會找食物~唉~

蛙 提到...

我們都老了~XDDD~
不過我最近腦袋用的多就容易忘的多ㄝ(汗)
偶爾能放空一下~應該就會好一點....吧!!!~XD

力殺 提到...

呵呵, 在日本我常放空啊
雙目無神....呆到不行

匿名 提到...

真滴超誇張的, 一秒入睡功, 終於見識到,佩服~佩服~
rita留

力殺 提到...

今天才失智了咧
出門忘了手機, 回4樓拿, 到了一樓, 才發現沒帶安全帽, 又回去拿...
雖然我變肥了, 也不用這樣運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