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POPOBE

我們已經連3週去光顧它了
上次就居然已經有會員卡囉~~
口可 口可~ 我的會員卡只限那條街上....
超市/
藥局/書局/公仔店/麵包店/髮廊

不過, 這次小老闆是大戶

而我 只又買了2台, 可愛的小車車

我已經串長一長串囉
可愛唄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多台車車歐~~
我好久沒買玩具了~:p~~

力殺 提到...

你家離小乖這麼近, 還不多買點
:P

力殺 提到...

大支的掛飾 劈腿後高 11cm
款式有很多, 但我目前只買一支

小台的車車 車長約 6cm
由左到右如下:
星戰/海盜阿伯/瑪莉兄弟/霸子/米妮/I2 (六款)

在店裡還沒買的車車有 米奇/@白/@黑/迷彩.........(四款 我覺得比較不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