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有朋友*2 自遠方來

呵呵
又有人來陪我了...
這次有2個人...
為了她倆...我暫時沒搬到套房, 還暫住在雅房
夠意思吧,
所以李香香千萬不要欺侮我才對啊~~

昨天接船之後,
還是到了首次出差人員的第一站 "柴火"
大家戰鬥力很差, 居然沒呷完...
”大人”居然沒強迫大家分完...(雖然小分了一下)






回到工廠....要補貨先
來的第一天要補啥咧
電蚊香啦
(因為她們看到我的左臉可慘的咧, 可腫的咧~都是死蚊子親的)
我還順便買了武器...還挺不錯用的,
高級還是插電的A

有人建議, 晚上ZZ時....開冷氣把蚊子凍住
就不會被咬的這慘

但是我....
居然還是一直被咬
ZZ時還要手持武器
臉還是被狂親, 還連眼皮都不放過
天啊.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貨是白補了~
結果,你還是被叮~
茫啊愛丟你啦!!

匿名 提到...

被蚊子親的太慘了吧~~
真的很容易遭蚊吻呢~~撲

力殺 提到...

2位出差的倫還很機車的說:
我睡她們客廳, 她們就不會被盯了
哇咧...